鹤云生.

专写同人向 嗑啥写啥

【澜久】听说凌久时脾气好?

*有点ooc

*作者:鹤云生

*道上都传黑曜石首领凌久时脾气好❓


/正文


“枣枣姐,我们今天去哪啊?”


谭枣枣关上保姆车的门,和一旁的新人夏云笑了笑,“黑曜石。”


夏云是最近才玩上的,刚进去就见到了谭枣枣,两个人火速结交,所以今天谭枣枣刚结束活动就想拉着夏云去黑曜石做客。


“黑曜石?!是那个,论坛上排名第一的过门组织黑曜石?!”夏云惊的说不出话,她没想到谭枣枣是黑曜石的人。


“淡定淡定。”谭枣枣拍了拍夏云的肩,示意司机可以出发了。


夏云咽了下口水,“枣枣姐,我听说现在黑曜石的首领脾气很好,真的假的?”


谭枣枣思索了一番,然后点头,“脾气是很好,之前那个,脾气就不是很好。”


阮澜烛:?


“凌凌哥吧,就是整个人温温和和的,只要别触到他的底线,他就不会发脾气。”


夏云“喔”了一声,越来越期待见到凌久时。


车子停在黑曜石基地门口,谭枣枣带着夏云上楼,边走边说,“放心吧,到了之后别拘束,凌凌很温柔的。”


二人刚走到门口,透过玻璃门往里看,就听见凌久时的怒声,“阮澜烛,你又是这样!你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回事!你如果再替我做什么,我就离开黑曜石!”


夏云瞪大眼睛,别过头和一样目瞪口呆的谭枣枣面面相觑。


“这是…脾气好吗?”


凌久时听见门口的声音,缓了缓情绪去开门,“枣枣,你们来了。”


“呃…凌凌,你们…”谭枣枣小心翼翼地扫了眼一旁罚站似的阮澜烛。


“没事,进来坐吧。”


夏云跟着谭枣枣进去,气氛过于沉闷,二人都坐在沙发上不敢喘大气。


“这位是?”凌久时倒了水给二人,目光放在夏云身上。


“这是夏云,灵境新人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凌久时。”


“你好你好,久仰大名。”夏云小心握上凌久时的手,忽然感觉到一股杀气,又急忙放开。


凌久时看了眼目光幽怨的阮澜烛,“瞪什么瞪?过来招待客人。”


凌久时起身,离开客厅。


阮澜烛理了理身上的黑色风衣,坐到刚刚凌久时坐过的位置。


“阮哥,你怎么惹凌凌生气了?”谭枣枣都有些不可思议,因为凌久时真的非常非常少生气。


整个人像是没有脾气的猫一样,温温软软的,一看就很好欺负的样子。


“我不知道啊,我做这些也是为了他好,你以为刚刚那扇门那么好过吗?虽然已经被净化了,但是也凶险异常,我替他挡住npc的攻击是因为我有道具,什么事也没有,他就非要发脾气。”阮澜烛语气懊恼,多少也带点火气。


“呃…”谭枣枣表示难评,“你还是去和凌凌解释解释吧。


“我当然和他解释了,可他根本就不听我的。”阮澜烛无奈,“从门里出来他就一直这样。”


“那这…”


“就和小孩子一样不懂事。”


谭枣枣刚想说凌凌也只是着急而已,余光就看到凌久时站在楼梯口,显然怒气冲冲的样子,她闭上嘴,为阮哥默哀。


“好啊,我不懂事。”凌久时冷声,径直往门口走。


“诶!凌凌,我,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错了,好吗?”阮澜烛急忙上前去拉住凌久时的袖子,软声求饶。


凌久时甩开阮澜烛,“我出去一趟,你好好招待客人,别和小孩子一样,不,懂,事。”


“诶,凌凌!”


阮澜烛看着凌久时的背影,久久说不出话。


谭枣枣和夏云对视一眼,“那啥,阮哥,我们先走了哈,下次再聚。”


黑曜石的其他人都不在,谭枣枣和夏云一走,也就只剩阮澜烛一个人了。


阮澜烛没来由的恐慌,自从重新回到凌久时身边后,他就讨厌这样独自一人的感觉。


凌久时约了吴崎喝酒。


“他居然,居然说我不懂事?这合理吗你说?每次都替我做决定,出了事那我怎么办?我不想再经历一遍失去他的痛苦了…”凌久时语落,又灌了一口酒。


吴崎真是看不下去了,赶紧拦住他,“祖宗,别喝了,你喝的也太多了。”


下一秒吴崎手机就响了,他安抚好凌久时,赶紧接起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“凌凌在你那吗?”


“呃…”吴崎看了眼喝酒之前和他说别和阮澜烛告知他在哪的凌久时,但为了兄弟身体,他还是说了,“对,我们在XX烧烤。”


“马上到。”


不出二十分钟,阮澜烛一身黑的出现在凌久时身后。


此时的凌久时因为吴崎拦不住他已经喝的神志不清了。


“谢了。”


吴崎松了口气,“行,交给你了,我先走了,我老婆还在等我回家呢。”


阮澜烛点头,俯身将凌久时扶直身子,“凌凌,回家了。”


凌久时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看了眼来人,主动黏了上去。


“澜烛…你来了…”


小猫哼哼唧唧的,阮澜烛费了点劲,嘴里不停地哄着才把人顺利背到背上。


凌久时紧紧搂住阮澜烛的脖子,头发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,寻求安全感。


阮澜烛真的心快化了,这么可爱的小猫他怎么舍得离开。


“澜烛…你,你别离开了,好不好…”凌久时一句话断断续续,吐出来的气吹在阮澜烛耳边。


阮澜烛大脑有些空白,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把背上的小猫放下来亲一百遍。


只不过还是压下了。


“好,不离开你。”怎么舍得呢,我的凌凌。


路灯下,两个人的影子被拉的很长很长。


第二天,脾气好好的黑曜石首领回归啦~

评论(8)

热度(1226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